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08:3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栩生全媒体记者孙修廷)11月15日,我市举行2019“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全市各地的33名选手进行角逐。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青年4个组别进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富有感染力的故事,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现场高潮迭起,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市关工委主任常全华说,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演讲观点鲜明、精彩纷呈,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和胸怀梦想、奋发进取的激情活力,展示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今年“中华魂”主题演讲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地的高度重视,全市700余所学校的学生参与。经过层层选拔,33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当天的决赛。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