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樊城区: 扎实推进“双培养”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08:44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刘用哲张才轶全媒体记者丁涛王晶晶)近日,记者获悉,在2019年“湖北好课堂”展评活动中,樊城中小学校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等10个学科的19名教师代表襄阳市参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7个、二等奖12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本平凡,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愿情系学生,爱满心间,无怨无悔。”荣获湖北省一等奖的市大庆路小学党员教师李博文在学习笔记本上写道。

记者了解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樊城区教育局推进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深入推进“双培养”(把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教师)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更多教师成长发展,引导每一位党员教师不忘信仰之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忘敬畏之心,担当人民教师使命;不忘仁爱之心,甘做学生成长人梯,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如今,“岗位争先创优,为党旗增辉”在樊城教育系统已成为共识。

此外,樊城区教育局还积极开展名师送教、送课活动,实施新教师全面培训,强化师德教育和教学基本功训练,重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