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稻花香群星演唱会下月20日襄阳开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21:12 来源: 襄阳日报

为演唱会首张门票获得者颁票。丁涛李云飞摄

11月26日上午,笔者从“活力之光”稻花香2019群星演唱会·襄阳站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摇滚明星汪峰、超女周笔畅、温暖明星光良等艺人将于12月20日在襄阳体育场参加群星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由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稻花香集团总经理曾洋介绍,该集团的演唱会以“活力之光”为主题,旨在展示稻花香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成就,来为改革开放喝彩、向伟大成就献礼。

曾洋表示,“作为演唱会的首站襄阳,我们精心筹划、周密部署,选取了几位在歌坛举足轻重、在文艺界具有正能量的得力唱将加盟,希望通过他们的歌声,激励大家追求更高目标、更远大理想,只要怀揣活力梦想,终能登台光芒四射,这是我们举办此次演唱会的初衷,也是我们做好燎原战略打造百亿元市场的关键,更是稻花香坚守实体经济做大企业、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的企业责任。”

据了解,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知名的白酒生产企业,在全国同行业排名前十。该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为农民脱贫致富作出了贡献。为了打造百亿元的实体经济,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该公司以文化塑品牌,以文化促经济,举办系列群星演唱会,他们将首站放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襄阳,明年还将在全国各地举办20余场群星演唱会。

(张丽  刘德祥)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