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乐成主持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09:2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11月27日下午,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张世伟、刘宝霞、闫小平、向智勇、马晓萍、王璐、张德兰、祝江波、赵贤余、易万军、邹虹波、程从喜等“两代表一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建章立制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优化机制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乐成认真听取基层代表的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提出了很有见地、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体现了心系群众、心系襄阳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委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反馈到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确保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落到实处,运用到市委工作中,转化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襄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大家反映的问题,市委常委会照单全收,并列入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高质量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李乐成说,“两代表一委员”身处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凝心聚力作用、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市委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献计出力。

市领导李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