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稻花香2019群星演唱会12月20日在湖北襄阳开唱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10:55 来源: 中新网湖北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27日电 (王佩佩 袁林)湖北稻花香集团11月26日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活力之光”稻花香2019群星演唱会(襄阳站)将于12月20日在襄阳市体育运动中心体育场活力开唱。

本次演唱会,稻花香将融合震撼视听、顶级舞美和诚意制作,力邀明星大咖同台竞技,摇滚领袖汪峰、人气女王周笔畅、情歌王子光良、唱作俱佳林隆璇、歌坛新星祝家家等闪耀登台。与此同时,现场还将为观众们准备一份神秘大礼,由稻花香推出的原创歌曲《活力之光》首度曝光,创意无限的视听盛宴将让观众耳目一新,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在30多年发展历程里,稻花香先后举办过湖北名酒节、央视《与您相约》、《星光大道》等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冠名过周杰伦、汪峰、纵贯线等多场演唱会活动,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无数鲜活的“记忆点”。

本次演唱会以“活力之光”为主题,旨在展示稻花香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成就,为改革开放喝彩、向伟大成就献礼。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稻花香,从村办小厂发展为中国企业500强,展现出中国民营经济最激扬的活力,更希望将这份活力传递给社会,风雨兼程、追云逐浪,让每个人都成为实现伟大复兴的活力担当。

媒体见面会还举行了开票仪式。稻花香集团总经理、襄阳演唱会总协调曾洋,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襄阳演唱会总导演方丽华,北京星光国韵总经理、襄阳演唱会总执行梁可青,稻花香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黄应才共同为襄阳站演唱会第一张门票揭开神秘面纱,并将价值3699元的VVIP门票现场赠予幸运观众郑先生。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门票可通过购酒赠票的方式获得,主办方提供“42度活力型”和“42度珍品一号”两款产品参与购酒赠门票活动,且每件产品都含有金、银戒指压奖。消费者只需购置相应档位产品,即可在指定渠道或咨询经销商服务团队享受相应的赠票福利。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