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参加鄂粤经贸合作活动 9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襄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09:05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倩 通讯员 肖新河 李淼)11月26日至28日,副市长张建友带队参加省政府举办的2019鄂粤经贸合作活动,深化我市与珠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不断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今年是鄂粤经贸合作活动的第18个年头。活动分别在广州和深圳两个城市举办,我市共邀请参会客商40余家。张建友在广州经贸合作洽谈会上作了襄阳专题推介。

活动中,锂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项目、中广核新能源项目、5G显示模组项目等9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襄阳,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合同投资总额31.9亿元。

活动期间,张建友还随省政府经贸代表团拜访对接了华为公司、宝能集团、华润集团、三诺电子、华讯方舟、平安集团、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和腾讯集团等知名企业,进一步深化企业与襄阳的合作,推动部分在谈项目快速落地。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