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启动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09:2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可)11月29日,市政府召开根治欠薪工作视频会议,对2019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刘恒友参加会议。

依据2019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部署,即日起到2020年春节前,全市将重点查处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业等行业,突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企项目,以及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隐患的其他企业。

会议强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重大的民生关切,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抓紧、抓实。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要做到“两清零”,确保今年10月底前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企项目欠薪案件在今年年底前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0年春节前及时动态清零。同时,对在规定期间内不能整改的,一律按上限进行处罚;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