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举办首届印刷先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10:14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倩)为了全面提升襄阳市包装印刷企业经营水平,提高企业创新生产能力,促进襄阳市包装印刷业健康快速发展,11月29号,由市委宣传部、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襄阳市首届印刷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先进经验交流会举行。

目前,襄阳市包装印刷企业生产工艺比较落后,机器设备相对老化。交流会上,来自全国20家知名包装印刷企业的代表展示了市场上的最新技术、材料,介绍了新设备和先进经验。

襄阳市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不出家门就可以了解到目前较为先进的印刷技术、印刷设备及先进的经营理念,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