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绿满襄阳”行动完成年度任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09:1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马应华全媒体记者黄可)记者近日从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2019年度,全市累计完成营造林13.01万亩,占年度计划的102%。

据介绍,2019年度,全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了以精准灭荒工程、鄂北生态防护林工程、国家储备林项目等为主要内容的“绿满襄阳”行动,推动林业重点工程顺利实施。襄阳国家储备林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完成造林6500亩;精准灭荒工程通过省级检查验收面积4.92万亩,两年累计完成灭荒7.27万亩,占全市3年总任务的85%,超额完成省定目标;鄂北生态防护林工程建设主林带190.9公里、副林带67公里、纵深防护林1.8万亩,分别占2019年度计划的101%、119%、116.8%。

此外,在日前举行的第六届湖北生态文化论坛上,老河口市荣获“湖北省森林城市”称号,枣阳市南城街道办事处被命名为2019年度“湖北省森林城镇”,襄城区尹集乡尤河村、樊城区太平店镇王台村、襄州区双沟镇郑张营村、老河口市光化街办西关村、枣阳市吴店镇西赵湖村、宜城市刘猴镇党畈村、南漳县城关镇洪河村、南漳县长坪镇长岭村、谷城县城关镇青山村、保康县城关镇小沟村等10个村被命名为2019年度“湖北省绿色乡村”。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