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赵福兰被提名第七届湖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1:1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代丽思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12月4日起,第七届湖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公示,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公示期一周。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襄阳市宜城郑集镇八庙村五组农民赵福兰被提名孝老爱亲类模范候选人。

赵福兰是云南文山壮族自治州人,2006年远嫁到宜城市郑集镇八庙村五组。刚嫁过来时,赵福兰面临的情况是:婆婆年老多病,丈夫的两个哥哥患有精神疾病,嫂子患上精神病后双目失明,侄女还在上学。赵福兰坦然地接受了这一切,她用自己瘦弱的肩膀为这个病患、苦难的家庭撑起了一片天。

据了解,赵福兰先后荣获“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家庭”、荆楚“最美家庭”、“湖北好媳妇”、“湖北孝老爱亲好青年”、“襄阳好人”、“感动襄阳十大人物”、“最美宜城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