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落实责任加强监管提升河道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09:2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芳)12月16日下午,副市长刘恒友到襄城区、南漳县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渭水河全线巡查工作,调研河道内外日常管护、乡镇污水处理、河道附近养殖等情况。

欧庙镇法龙污水处理厂合建式粗细格栅、调节池及提升泵房、一体化水处理设备、一体化紫外线消毒渠、综合管理用房、水质在线监测室等设施一应俱全。刘恒友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情况和总磷、氨、氮等污染物指数。当了解到污水处理厂每天可处理污水400至500吨,处理率达到95%时,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持续做好污水处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率。

九集镇八泉村养猪场暂时没有养殖生猪。对周边环境调研后,刘恒友要求,相关部门要详细了解情况,帮助其恢复生产;完善排水设施,督促养猪场按要求排放养殖污水,不污染周边环境。

欧庙镇西湾村的襄南水库河清岸净。刘恒友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巡河监管力度,抓好责任落实,全力推动渭水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提升河道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