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政协委员协商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10:12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芳)1月6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协商讨论了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绘依法治市蓝图。

委员们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客观分析,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过去一年,“两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司法改革,强化便民举措,打造过硬队伍,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面从严治党治院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显著,体现了司法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关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委员们建议,新的一年里,“两院”要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始终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深化司法公正公开,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能力水平,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更多正能量,为襄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委员们还就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协商讨论。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