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同时“撸袖”献血这对夫妻超有爱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10:08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王玉生姜静全媒体记者孙修廷)刺骨的寒风无法阻挡献血者的热情。1月3日上午,室外温度低至0℃,停放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内的一辆采血车里却暖意融融。当日,该院组织法官、干警集体参与无偿献血。

当日上午,26岁的罗雨蒙在丈夫廖俊杰的鼓励下,勇敢地走上了献血车。

廖俊杰和罗雨蒙同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10年前,廖俊杰就曾参与无偿献血,这次单位组织活动,他便鼓励妻子一起参与。“刚开始有点害怕,但听说捐献一点热血就能挽救他人的生命时,我觉得很有意义,就鼓足勇气来了!”罗雨蒙表示,抽血时,也没那么紧张了。

当日上午,该院共有42名志愿者走上献血车,共献血13600毫升。

据介绍,进入冬季以来,献血人数较平常有所下降,血液库存较为紧张。因此,市中级人民法院便发起了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主要是想为老百姓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为襄阳的城市文明贡献一份力量。”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处副处长王海表示,该院成立有“襄阳法官志愿者团队”,常年坚持为贫困山区学生捐资助学,定向资助大学生,并开展无偿献血等活动,全院已形成良好的慈善爱心氛围。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