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09:3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1月7日,襄阳市“两会”刚刚闭幕,市政府随即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研究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0年市政府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聚焦营商环境,加强政治建设,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郄英才指出,2020年是攻坚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都是必须打赢的硬仗。他要求,新的一年,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紧扣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坚持精力向民生倾注、财力向民生倾斜、资源向民生集聚,集中力量办好民生实事,以民生不断改善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在谋划确定民生项目上问需于民,在组织实施民生项目上问计于民,在总结评价民生工作上问效于民。

郄英才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干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在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中创造性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勇于解放思想,积极抢抓机遇,创新体制机制,善于用制度创新来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要善用法治化的方式、市场化的办法、小切口的方法,以创新的举措解决遗留问题。要坚持对标对表、决战决胜、硬账硬结,以进取的精神推进攻坚克难。

郄英才要求,要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主线,在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持续提高“放”的含金量,持续增强“管”的有效性,持续提升“服”的满意度,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再加力。要在推进基层减负上再加力。按照“抓减负、强服务、提效能、优环境”的要求,持续加大为基层减负力度。要优化线下、线上服务平台,开展评估问效,在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上再加力。要加强政治建设,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增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加大“制度笼子”的约束力度,强化“问责利剑”的震慑效应,树立清正廉洁的政府形象。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