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主题教育襄阳经验被央媒宣传推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09:3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杨静 李祥怡)1月7日,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纪实》,“襄阳市聚焦减轻基层负担,提高社区服务质量,重点在‘减牌匾’‘减会议’‘减证明’等方面做减法,对不属于社区职责范围的,立即取消,交由职能部门办理”的襄阳经验被宣传推介,当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相关消息。

1月8日,该长篇通讯在《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头版刊发,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央视网、央广网等中央主流网络媒体和新媒体相继转载。

主题教育期间,本市聚焦“社区工作负担过重”问题,出台了进一步减轻社区负担增强社区服务效能的实施意见,将社区原来的六个窗口整合为一个窗口,实行一站式服务,让更多社区工作者有时间进网格、解民忧;制定《襄阳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指南》,明确社区和部门的工作职责、办事流程等,社区减负增效成效显著。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的《政府部门多担责回归社区服务职能》,对襄阳社区减负增效工作经验也进行了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