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老谷高速建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09:14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东摄)1月9日,老(老河口)谷(谷城)高速公路建成。

老谷高速公路是湖北省南北向主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老河口鄂豫交界点的邓老高速,向南跨汉江穿过谷城冷集镇,终点接入谷竹高速和福银高速交会的谷城西枢纽互通,全长约39.3公里。

此次通车的路段是老谷高速老河口西至谷城冷集段,全长约10公里,其余路段待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并网运行后通行,预计春节前全线放开。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