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做好节日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08:5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1月13日,襄阳市副市长张建友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的情况汇报,随后来到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汉江路农贸市场、好邻居超市泛悦店,调研检查部分商贸流通企业市场供应情况。

每到一处,张建友详细了解粮油、生猪、活禽、水产品、蔬菜等适销商品的货源组织情况。

张建友指出,春节临近,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保供稳价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各相关部门要加大蔬菜和肉类储备及调运力度,抓好市场供应;加强市场监管,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群众放心消费;做好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价格波动情况,健全完善各项应对措施,确保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同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