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12家企业入围2019年全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08:52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通讯员李艳)1月13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省经信厅日前公布了2019年湖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名单,襄阳市12家企业入选。

这12家企业分别是湖北万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老河口市高升纺织有限公司、湖北欧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长鑫源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湖北英索尔电子有限公司、襄阳华虹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古襄阳酒业有限公司、襄阳市盈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谷城石花维福机械有限公司、湖北山特莱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楚凯冶金有限公司、湖北飞来钟粮油设备有限公司。

据悉,“两化融合”试点示范创建工作是工信部落实“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要,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两化融合”是指电子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到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信息化成为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的常规手段。

湖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旨在通过试点示范,促进信息技术在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的主要领域、主要环节有效应用,让信息技术集成应用水平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势,提升工业经济的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认定的企业,将会得到更多技术指导、业务培训等跟踪服务和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