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1月17日—19日 高铁站有免费返乡车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09:1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徐勇通讯员李航)1月9日上午,“‘佳节共团圆温暖回家路’襄阳市‘暖冬行动’暨第二届爱心专车免费送您回家过年”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此次活动由交通、工会等多个部门携手爱心企业联合举办,活动将组织爱心专车免费运送从襄阳高铁站下车返回南漳、宜城、保康、老河口的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返乡的乡亲顺利、舒心地回家,2019年,首届“佳节共团圆温暖回家路”活动启动,在三天的时间里,共接送600多位在外务工的襄阳老乡乘坐爱心专车平安回家。

今年,“佳节共团圆温暖回家路”活动再度开启。本次活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18日、19日三天,爱心大巴发车时间为上午11点整,每天4台车,从襄阳高铁站站前汽车客运站停车场发车,至4个县市(南漳、保康、宜城、老河口)中心汽车站。活动期间,有需要乘车的返乡市民均可拨打3578080报名乘车。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