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10:3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彭德根赵香南鲁力艺李荣军)1月11日,古驿镇二房村党支部书记司社林与本村的区人大代表、驻村企业代表以及致富带头人共捐助资金43000元,采购了一批物资为本村的老干部、低保户、贫困户送去温暖。

1月14日上午,程河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先后到赵坡、陈庄、小吕庄等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慰问金、食用油等。

春节将至,区科经局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询问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共为119名老干部送去价值38500元的慰问品。

1月14日,石桥镇举办捐资助学活动,助力42名贫困优秀学生完成学业。石桥镇商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作用,以扶贫事业为主,多次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