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举行2020迎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08:57 来源: 襄阳日报

晚会现场。全媒体记者李旭晖摄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1月19日晚8时许,“小康幸福溢襄阳温暖新春过大年”2020襄阳市迎春联欢晚会在襄阳广播电视台举行。

本场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市艺术剧院、市老年大学协办。歌舞《幸福襄阳过大年》拉开晚会序幕,原创歌曲《汉江谣》唱出了汉江两岸的人民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湖北越调《王彦章摆渡》让在场观众响起热烈掌声……晚会在歌舞《向梦想出发》中落下帷幕。

晚会通过襄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现场直播,在人民网、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襄阳广电网、云上襄阳APP及全省120家长江云系列客户端、斗鱼直播间等各大媒体的直播平台可同步收看。

冯艳飞、岳兴平、成佳刚、程武、王忠运、李诗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部分退休的市“四大家”老领导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邀请到脱贫攻坚先进代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以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荆楚楷模、中国好人等先进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