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郄英才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09:1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两会”精神和省政府全会精神。

郄英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政府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进“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郄英才强调,市政府各位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习在先、真学真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实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的自觉性,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始终保持思想上的警醒,切实增强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的行动自觉。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和制度建设,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两会”对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政府全会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明确了抓好落实的措施和路径。郄英才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与本地本部门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以工程化、项目化、具体化的形式加快推进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攻坚克难,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同时,当前要做好重点工作开篇布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稳定、民生保障、节庆活动、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