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第九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09:14 来源: 襄阳晚报

表演《襄阳好风日》江旭东李旭晖摄

本报讯【通讯员王化凯全媒体记者刘睎菁】1月17日晚,襄阳剧院里流光溢彩,舞乐欢腾,由市卫健委、市老龄办和市助老会主办的2020年襄阳市第九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欢歌新时代,青春新老人”,众多中老年团队参与演出,展现了中老年人独特的风采与魅力。晚会从筹备到上演,历时4个多月,从150多个节目中层层选拔出14个节目参加演出。

欢快的节奏,绚丽的灯光,在一群“小老鼠们”的新年欢呼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开场大型歌舞《山笑,水笑,人欢笑》和舞蹈《欢乐新年》给观众们带来了浓浓的过年气息。

情景表演《我爱我的襄阳城》和大型舞蹈《襄阳好风日》,表现了襄阳的飞速发展;情景表演《再唱朝阳沟》和舞蹈《田园欢歌》,展现了脱贫致富和新农村建设的时代图景;时尚表演《美好的祖国》和情景表演《幸福中国一起走》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

在去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队伍中,有一位英雄航天员聂海胜家乡的小伙儿光荣地参加了阅兵式。枣阳市舞蹈家协会的演员们便以此为素材,创作了小品《观直播》,再现了乡亲们争相观看阅兵直播的热闹情景,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