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歌颂祖国祝福明天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09:08 来源: 襄阳日报

歌舞《张灯结彩闹新年》。

情景歌舞《七七茶馆》。

1月16日晚,老河口市举行“精致老河口宜居幸福城”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老河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汇聚“一城两心”建设合力,为全市人民送去欢乐和祝福。

晚会分为“踏歌起舞幸福年”“精致城市换新颜”“汉江绿心春满园”三个篇章,融合歌舞、戏曲、小品、杂技、相声等多种艺术类型,全面呈现老河口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俗风情。

火红的灯笼,欢快的舞蹈,浓浓的年味……歌舞《张灯结彩闹新年》拉开了晚会序幕。说唱歌舞《陪你走过70年》,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老河口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成就;小品《古城春风》根据“创文”真实事例创作,反映了全市人民参与“创文”的高涨热情和精致宜居的城乡面貌;叙事歌曲《牵着春风进乡村》,将李家染坊、下四河淤、花漾张沟等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现出来。晚会在《汉江故道新征程》大型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演职人员放声高歌,共同祝福老河口的明天更加美好。

晚会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社客户端、长江云、襄阳日报新媒体、小汉口综合频道、今日老河口微信公众号、云上老河口等全媒体平台,同步进行现场直播。

特约记者刘兵通讯员陈国鹏付冰洁图/文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