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卫健系统春节文艺晚会上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09:07 来源: 襄阳日报

舞台上的卫健人。

诊室白大褂、听诊器,舞台麦克风、歌声扬;病房护士服、血压仪,舞台晚礼服、绸扇舞……见惯了医生、护士一丝不苟的工作模样,你会想像他们完全不一样的另一面吗?

1月16日,2020年襄阳市卫健系统春节文艺晚会在市中心医院举行。舞台上,卫健人颠覆了日常工作中的模样,把自己的热情、才艺充分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据了解,为丰富全市卫健系统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新风貌,市卫生健康委主办了这场迎春晚会。晚会的14个节目,均由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选送,个个精彩纷呈。

晚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选送的舞蹈《最美宫灯红》中拉开帷幕,14个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既有紧扣时代脉搏的舞蹈《美丽中国梦》、歌伴舞《国家》,又有体现卫健人积极向上、大医精诚的舞蹈太极表演《八段锦》、小品《张老汉的心事》、情景剧《小家大爱》、舞蹈《燃烧吧,牙医》,还有反映卫健人热切期望的音乐快板《健健康康奔小康》。整台晚会充分展现了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和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程婉琳李兴会文/摄)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