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举行党政军民暨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10:13 来源: 襄阳日报

迎春座谈会。记者安富斌摄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1月21日下午,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襄阳市举行党政军民暨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大家畅谈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喜迎新春佳节。

市委书记李乐成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驻襄部队和武警官兵,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企业家,向中央、省驻襄单位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襄阳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李乐成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四个着力”“四个切实”殷殷嘱托,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祖国70华诞献上了出彩的成绩,为全市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李乐成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取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是我们不屈不挠、长期奋斗的结果,更是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动员。新征程上,我们要高举团结的旗帜,汇聚起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奋进力量;我们要坚定前进的目标,奋力推动“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践行为民的宗旨,认真办好惠民利民的每一件实事;我们要保持沉着的定力,激发起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争当湖北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排头兵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随后,嘉宾们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市“四大家”领导,市“四大家”正厅级老领导,襄阳军分区和驻襄部队各单位军政主要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开发区、湖北文理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国有企业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在襄商会代表,援藏援疆办主要负责人及援藏援疆干部代表,劳动模范、优秀人才、道德楷模代表,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参加了迎春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