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以对口支援工作成效检验初心使命成色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09:22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芳通讯员朱俊杰)1月21日,全市援藏援疆干部人才述职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向援藏援疆干部人才表示慰问,致以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守疆主持会议。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襄阳市援藏援疆工作队团结带领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治疆方略,认真履行对口援助政治责任,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突破性成绩。

会议听取了襄阳市援藏援疆工作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我市对口援助工作。胡勇要求,新时代援藏援疆工作必须突出重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口支援的工作成效检验初心使命成色;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稳起步,突出“精准”二字制订好对口支援计划;将更多的援建项目、资金向民生领域、基层一线倾斜,助推高质量发展;加大智力支援力度,增强受援地自我发展能力,把培养帮带成效作为年度考核和评价援派干部人才的重要内容,以优异的援助工作业绩在边疆发展史册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