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领导到东津新区、鱼梁洲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08:53 来源: 襄阳广播电视台

1月28号下午,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市委常委、襄阳军分区司令员钱德海先后到东津新区、鱼梁洲开发区检查督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在东津镇、东津新区北还建小区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王忠运详细了解武汉等外地返乡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居家隔离、社区及物业防控值班等情况。市领导希望东津新区、鱼梁洲开发区及当地社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密切关注外地返乡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希望社区医务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住院大楼正在加紧改造,预计新增300个床位,集中诊治和隔离观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市领导希望住建部门、市中心医院密切配合,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改造工程在1月31号前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