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党员干部防控一线当好群众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09:28 来源: 长江云

一名党员一面旗。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襄阳市襄州区哪里最危急,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紧要关头,襄州区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社区、农村,加强联防联控,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当好群众的贴心人,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襄阳市襄州区龙王镇邓畈村党支部书记  邓志伟在村中用小喇叭向村民宣传防控信息。)

这几天,襄州区龙王镇委 副书记 李伟走村串户,拿着一个小喇叭,到处宣讲疫情的严重性。

(图片:襄州区龙王镇委 副书记  李伟进社区下村庄宣传防御知识)

襄州区龙王镇党委 组织委员 刘小雨在他分管的片区,还编发了顺口溜,利用广播,一天三次播出:“少出门、不出门,莫串门,给自己一个安心,给别人一个放心”。

(图片:刘小雨巡走村中)

襄州区龙王镇邓畈村委会还架起了村中大喇叭

(图片:村中喇叭)

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连日来,襄州区的党员干部们,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村村响”广播、小喇叭、大喇叭、宣传车、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进村入户,用当地通俗易懂的方言,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劝阻村民走亲访友,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倡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会、不串门,以积极心态和科学方式防范和抵御疫情,确保防控措施落到每个社区、每个村组、每个家庭,全方位织密防控网络,为百姓生命安全站好岗,当好群众贴心人。

党员干部用心,村民也积极配合,村民们都说:“我们都要自行坚守,不要出门聚集扎堆,出门要戴口罩。”

(图片:襄阳市襄州区龙王镇杨湾村  村民  杨志堂成了义务宣讲员)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田瑞金  责任编辑 谢宝莹)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