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东津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12:08 来源: 襄阳日报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连日来,东津新区东津镇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干部坚守一线。东津镇领导班子实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第一时间传达上级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在53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宣传、排查、设卡一线,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稳定高效开展。

基层组织“硬核”宣传。东津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利网络平台,学习传达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和权威报道;通过村(社区)小喇叭、拉横幅、机动车巡回播放等方式,多渠道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科学防控。另外,东津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工作单位及常住地所在社区,进行线上线下“双报到”,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准备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 通讯员阮洁 代玉婉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