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餐馆老板心系环卫工、困难户 2000斤蔬菜免费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09:50 来源: 襄阳晚报

环卫工人领取蔬菜通讯员赵剑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宁通讯员赵剑】“面对疫情,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用默默劳作换来市容整洁,他们辛苦了!”1月30日上午,樊城汉南社区一家餐馆拿出约2000斤蔬菜,免费送给环卫工及困难户。“这些菜都是年前备的,疫情发生后都用不上了,干脆全拿出来奉献社会。”免费送蔬菜的这家餐馆名为“鱼头泡饭”,老板衡先生介绍,送出的蔬菜包括青菜、尖椒、莴笋、大葱、蒜薹、杏鲍菇等。

得知衡先生免费送蔬菜的意愿后,汉南社区居委会帮忙联系了几名环卫工人,请他们到这家餐馆领取蔬菜。

除了免费送蔬菜给环卫工,衡先生还安排车辆运送了一批蔬菜到衡庄社区,送给社区里的困难户。“我住在衡庄社区,想到一些困难户近期可能不便出门买菜,就决定也给他们送些去。”衡先生说,这些蔬菜将送到衡庄社区居委会,由居委会工作人员调配发放。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