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战疫情——做好后勤保障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18:02 来源: 襄阳日报

从1月27日开始,襄州区张家集镇全体党员干部取消春节假期,全员在岗,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可是,镇机关食堂的大师傅龚中林却犯了难。原来,龚师傅83岁的父亲生病住院了。一边是在父亲病床前的陪伴守护,一边是做好一线防控干部的后勤保障,面对这两难的选择,龚师傅毅然选择了后者,让家人去照顾父亲,为的就是让机关干部们从一线工作返回时能吃上热乎饭。

父亲病床前虽不能看到尽孝的龚师傅,但食堂里多了一个忙碌的身影。

就在2月2日中午,已经准备好饭菜的龚师傅接到家人的电话说父亲去世了,他在说明情况后立即赶到医院,和家人们一起处理父亲的火化事宜,并且响应党委政府疫情期间不聚集的号召,未办葬礼。处理完毕后他又放弃了一天的假期,于2月3日上午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做好后勤保障。龚师傅说:“在这个时候举行葬礼就是给政府添乱,作为一名党员,宁愿不举行,也不能给政府添乱。”

疫情就是命令,一刻也不能耽搁,正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和担当作为,张家集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才有了坚强的队伍保障。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人人都是急先锋,个个都是排头兵,张家集镇的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打赢疫情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通讯员 彭勇、尹航)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