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乐成:未雨绸缪 预防再次出现疫情高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14:54 来源: 襄阳广播电视台

2月6号上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例行督导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乐成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隔离防控各项工作,未雨绸缪,严防再次出现疫情高峰。

李乐成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人民战争,要做好打系统战、全面战、持久战的准备,各项工作必须张弛有度,要讲究工作方法、方式,切不可一刀切,一定要可持续。当前疫情趋于平稳,但依然高位运行,切不可掉以轻心,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工作成果,包括检验检测、医疗救治、居家隔离、物资保障、交通管制等各项措施要贵在坚持,严格执行,防止出现前功尽弃。要对当前疫情科学分析,精准施策,要选派专家进一步指导县市区补短板,将工作落实落细。

李乐成强调,要突出关键,抓好阻断人员流动,实现隔离观察这项工作。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在确诊病例,疑似患者应收尽收上取得主动。但薄弱点在居家隔离上,今天以内要实现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00%集中隔离观察。要继续发动群众,确保非必要不出门。

李乐成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要有预见性,要未雨绸缪,严防再次出现疫情高峰。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医护人员、所有基层工作者,面对再大困难,再大委屈、再大牺牲,必须咬紧牙关,顶住压力,持续用力,确保各项措施严格执行、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长郄英才,市领导冯艳飞、成佳刚、吕义斌、杨彪、王忠运、李诗、胡勇等参加会议。

全媒体首席记者:王亚雯、刘尚坤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