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岳兴平到社区 暗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09:08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可)2月5日,襄阳市政协主席岳兴平暗访市区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襄阳市政协秘书长王明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岳兴平先后到樊城区后贾洼社区、衡庄社区,襄城区金龙家园、麒麟村暗访。在上述区域,居民外出均自觉佩戴口罩;进出道路设有卡口,值班人员无脱岗现象,且过往群众都进行了登记,并逐一测量体温;社区内没有发现群众聚集的情况。

岳兴平对社区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城乡接合部群众居住地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也是关键点。这里的人员居住分散、出入口多、环境复杂,相比城市居民小区,管理难度更大,联防联控的工作压力更大。他希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咬紧牙关坚持,努力克服疲劳、人手紧张等实际困难,确保防控措施逐项落实到位,不漏一辆车、不漏一个人,为襄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坚实基础。同时,防控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要切实保障口罩、防护服等物资的供应。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