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致社会各界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09:13 来源: 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襄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面对这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战斗,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社会各界胸怀家国、播洒爱心,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宝贵支持和帮助。爱心单位和个人的善行善举,温暖了千年古城,点亮了万家灯火,为我们战胜疫魔、共克时艰注入了信心和力量!此时此刻,我们谨代表600万襄阳人民,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军民团结的磅礴伟力,有社会各界的和衷共济,有全市上下的守望相助,襄阳一定能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谢谢大家!祝福襄阳!

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