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百余人同步施工 东津新区3天建成防控备用隔离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09:0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通讯员乔丽黄宇尘)2月7日,记者从东津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最大限度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早隔离、早治疗”,东津新区组织百余人的施工队伍,经过3个昼夜赶工,于7日凌晨建成了有48间医学观察室、30间医务人员工作间的防控备用隔离点。

为在疫情防控中做到有备无患,东津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决定,在现有隔离点的基础上新建防控备用隔离点。经研究,决定将东津新区原中铁一局汉十铁路7标项目部改造为防控备用隔离点。东津新区规划建设部门接到任务后,迅速组织各方力量进场,搬家公司提供无偿服务,仅用一天时间就将原中铁一局汉十铁路7标项目部所有文件和物件搬迁完毕,为改造工作打响了第一枪。

在搬迁的同时,改造工程施工单位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进场。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的负责人张文豪说,4日上午公司接到任务,当天进场查看,当天定方案。由于还在春节假期,再加上疫情防控,他们面临材料不好买、工人不好找等困难。为此,湖北工建集结了多家子公司在襄人员,群策群力,通过微信群、QQ群寻找螺丝、水管、灯具、弯头等材料的供应商。考虑到施工时间只有3天,临时调用大型机械来不及,现场施工几乎全靠人工,在材料运输过程中对一些小件的运送甚至用上了员工的私家车。

截至2月7日中午,东津新区规划建设部门已完成对改造工程的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