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建行襄阳分行:打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16:02 来源: 襄阳日报

1月31日,记者从建设银行襄阳分行获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把做好特殊时期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放在首位,以非常之力应对非常之疫,压实责任、强化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组合拳”,切实保障金融服务畅通。

全面开放“绿色”支付通道。1月25日(正月初一)晚9时许,该行下辖檀溪支行接到襄城区财政局财务负责人的电话,称1月26日需紧急拨付资金,用于支持乡镇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6日上午10时,在支行协助下,襄城区财政局财务人员顺利完成应急资金拨款。

积极为社会捐助畅通渠道。1月27日(正月初三)下午,该行下辖七里河支行接到襄阳市福建商会向襄阳市慈善总会捐款的请求支持,支行立即组成应急小分队做好办理业务的准备。1月28日上午9时,相关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准时抵达网点,快速为襄阳市福建商会办理了捐款汇款业务。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信贷需求。对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企业的信贷需求,将与之相关的“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等线上产品,在现有利率基础上下调0.5个百分点,即4.5025%,每万元一天仅需1.25元。

作者:全媒体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李俊 胡议匀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