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卫健系统急招44名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08:5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刘生锋 肖立波 汪剑 全媒体记者 徐勇)11日,记者从襄阳市人社局获悉,该局将为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44名疫情防控急需专业技术人员。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襄阳市人社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有关政策要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紧急审核备案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4名疫情防控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

襄阳市人社局在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的前提下,简化招聘程序,设立招聘绿色通道,为避免人员聚集,采取网上报名、网上面试的方式;人选确定后直接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将工作表现作为考察依据;疫情过后市人社局将为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补办聘用认定登记手续。

具体招聘条件、报名及考试办法等相关事宜查询请登录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xiangyang.gov.cn)、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xiangyang.gov.cn),也可以同公告公布的招聘单位直接联系。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