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乐成督导襄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让疫情防控的篱笆筑得更牢更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09:1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乐成主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例行督导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抓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李乐成强调,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李乐成指出,要进一步落实群防群控工作。对未出现确诊病例的社区、单位、村要给予奖励,确保群防群控有目标、有实效。要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良好的环境抑制疫情传播。所有工作都要经得起检验,要在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等各项监督下开展工作,不断完善、改进我们的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必须及时回应,严禁弄虚作假。党员干部一定要冲锋在前,就近就地开展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制,以奋斗姿态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李乐成强调,当前农村、乡镇依然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要将工作盯得更紧,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把人这个最重要的因素管控好,让防控的篱笆筑得更牢更紧。要广布疫情“发现网”,通过CT、核酸检测等,更大范围发现、隔离患者,切实阻断疫情传播。

市领导郄英才、冯艳飞、岳兴平、成佳刚、吕义斌、杨彪、王忠运、胡勇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