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樊城区: 调配紧缺生活物资保障“四类”家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09:3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王晓丽 张婕 全媒体记者 丁涛 王晶晶)2月10日上午,樊城区民政局慈善协会把集中采购的数百万斤生活物资发放到全区10个镇(办),解决当前“四类”家庭生活物资紧缺问题。

据悉,在樊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樊城区民政局多方协调组织力量,集中采购了一批生活物资,其中大米50万斤、食用油1万壶、挂面1万袋、鸡蛋15万斤、方便面6万桶、火腿肠25万根、各类蔬菜25万斤。

这些生活物资包装成一万份,紧急分发到10个镇(办),再由社区(村)分发到“四类”家庭中,即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病例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困难的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困难的特困群体;承担治疗任务且生活遇到困难的医务人员家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且生活遇到困难的家庭,确保发挥救急救难作用。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