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苏宁捐赠的第二批云南蔬菜抵达襄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10:50 来源: 襄阳晚报

工作人员卸下蔬菜。全媒体记者刘倩通讯员邬奇峰陈文静摄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倩 通讯员 邬奇峰 陈文静)27吨茄子、3吨扁豆,2月12日,一辆满载着新鲜蔬菜的苏宁物流货车抵达襄阳。

这批蔬菜是苏宁控股集团携手云南蔬菜企业、种植户等,向我市捐赠的第二批爱心蔬菜,将分发到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航空医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苏宁控股集团武汉大区襄阳公司(简称襄阳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控股集团捐赠的第一批蔬菜已于2月10日抵达襄阳,之后分发到襄阳市4家福利机构。

此外,襄阳苏宁疫情期间竭诚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包括免费线上家电售后,线上育婴师授课,母婴、手机、小家电等民生用品自提或配送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联系何店长(18671044001)、王店长(18672155910)、崔店长(18671945582)。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