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张家集镇徐窝村:老区精神依旧在 群众踊跃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15:10 来源: 汉江网

“你们奋战在一线为全区人民服务,真的太辛苦了,这是我们村的一点心意。”2月14日上午,襄州区张家集镇徐窝村村党支部书记陈飞代表乡亲们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送来他们准备的新鲜蔬菜和乡亲们连夜制作的包子、花卷、馒头。

当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张家集镇徐窝村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发扬老区革命精神,全面掀起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党员、民兵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宣传、路口卡点检测、广大群众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大力支援奋战在一线“子弟兵”。

徐窝村年轻的“80后”村党支部书记陈飞的母亲前几天因脑梗刚刚去世,得知医院缺少新鲜蔬菜,医护人员难得吃上新鲜的包子、馒头后,陈飞一边简单处理完母亲的丧事,一边带头为前线医护人员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

在村委会的号召下,老区人民出力的出力、出物的出物,陈飞带头弄来10袋面粉,老区群众连夜发面、蒸馒头、包包子、揉花卷……

2月14日,经过两天的齐心协力,包含老区人民深情的近3000个包子、花卷、馒头,1800个鸡蛋和近2000斤新鲜的萝卜、白菜等蔬菜,在张家集镇领导的协调下,及时送到襄州区人民医院、襄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手中。

(通讯员陈忠波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