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 全力搞好疫情防控期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5:4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吴洋全媒体记者孙修廷)持续抓好爱国卫生运动,是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的重要基础。记者昨日从襄州区了解到,该区强化爱国卫生运动薄弱环节和关键领域整治,持续加强城市社区、农村、垃圾收运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区域(场所)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病媒生物防制、疫情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环境基础。

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该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区直单位在大街小巷、小区门口、交通要道拉起宣传横幅,并通过“大喇叭”“小喇叭”、宣传车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如今,在襄州区的大街小巷,疫情防控的宣传标语和防控知识比比皆是,身背大桶的消毒杀菌队员随处可见。

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消毒杀菌工作的同时,该区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1月24日至2月15日期间,该区共出动环卫工人10531人次,环卫机械化车辆1212车次,清运垃圾8166吨,收集处理废弃口罩24960个。同时,做好果皮箱、公厕内外、垃圾中转站及运输车辆等环卫设施和场所的防疫消毒杀菌工作,最大限度抑制病毒滋生和传播,为市民的平安健康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