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宜城公安民警冒风雪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2:03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2月15日,宜城迎来立春后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大雪纷飞,面对天气、体力和防控任务的多重考验,宜城公安民警工作劲头不减、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成效不减,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他们在医院发热隔离区、在高速路口、在社区街道、在检查站,在风雪战“疫”前沿,监测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信息、测量体温,与疾控人员、村居干部一起,全面做好疫情摸排、随访宣传、隔离阻断等防控工作,确保精准防控、不入不散,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一道战“疫”的牢固防线,守护着宜城全市人民的平安。

“虽说下雪有点冷,我们都能克服,疫情不退我们也不会退!”值守在宜城市人民医院发热隔离区的民警杜雄说。

(通讯员  汤洁)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