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银川高中给襄阳一中发慰问信坚定抗疫信心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阴霾散去,希望如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7:07 来源: 襄阳日报

银川高中给襄阳一中发慰问信坚定抗疫信心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阴霾散去,希望如光!

本报讯【通讯员陈金虎 全媒体记者周娜】“亲爱的襄阳一中全体老师、同学:每天清晨,我们都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的情况,尤其挂念你们。作为友好合作的伙伴学校,银川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慰间,希望来自千里之外的真诚问候能舒缓你们此刻的压力,共同坚定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2月14日,宁夏银川高级中学给襄阳一中发来慰问信,鼓励襄阳一中!

据悉,银川高级中学与襄阳一中自2016年以来共结友好、情同手足。此前,在教育教学上襄阳一中给予了银川高级中学无私的帮助,共同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在信件的结尾处,银川高中这样写道:“草木蔓发,春山可望,阴霾散去,希望如光!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周密部署,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和积极配合,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众志成城,共克时坚,我们一定能赢!”

襄阳一中回信表示: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之时,学校5000余名师生收到了来自干里之外的友好合作学校――银川高级中学的慰问信,心中倍感温暖,“战″疫情力量倍增、信心倍添。我们已经深刻感受到了银川人民对湖北、对襄阳的深情厚谊。“城市被迫隔离,我们依然坚守,隔离大家但从未隔离爱。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愿我们都以最好的样子再相聚。”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