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城管人李荣海:坚守防控第一线 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17:43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李荣海是襄州区城管局物流园执法中队中队长,也是一名老党员、一名退伍军人。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他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他带领物流园中队全体队员配合襄州开发区卡点防控,24小时不分昼夜值守,全方位管制。累了,就在卡点位置坐坐,饿了,就几人轮流着去食堂吃饭,或由队员帮忙带到卡点位置吃点。他严格管控车辆进出,劝返往来人员,他给来人测量体温,给车辆消毒,为阻断病毒传播他一站就是一天。结束卡点工作后,李荣海没有休息,他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来到园林社区参加双报道,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同样的工作,不同的岗位,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他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

拥有战士的斗志,拥有优秀党员的无私奉献,他用无畏担当铸就忠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他说:“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没有结束,我还不能休息。”

(通讯员 吴佩佩 齐静)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