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环卫:义务清运居民区生活垃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7:58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能够有效防止疫情的蔓延和传播。2月18日,襄州区环卫所垃圾清运车开进居民生活区,对居民生活垃圾进行义务清运。

据悉,居民生活垃圾清运原本属于有偿服务,城区部分社区、小区采取的是垃圾自运模式。近日,由于管控措施加强,小区车辆和人员出行受限,部分小区垃圾无法及时清运,给疫情防控带来隐患。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得知情况后,区环卫所从大局出发,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垃圾自运的社区和小区进行全面摸排,组织人员和车辆义务承担起二棉、滨江花园、清水茗居、速8酒店等居民小区和酒店的垃圾清运工作。

据统计,2月18日当天,襄州区环卫所义务清运社区和小区居民生活垃圾10余吨,保障了居民生活环境的洁净。

据悉,后期,区环卫所将把自运社区、小区的的垃圾清运工作纳入到清运范围内,保障居民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将爱国卫生运动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体现环卫担当,共抗疫情。

(全媒体记者 王世翠 通讯员 郭俊 吴祥)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