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辽宁援襄队采购21箱玩具送给襄阳患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09:04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2月21日13时左右,一辆满载着各类物资的大货车驶进檀溪路锦江之星酒店辽宁援襄医疗队驻地。

这批物资,除了医疗物品外,还有21箱儿童玩具。记者看到孩子们最喜欢的变形金刚静静地躺在箱子里,等待陪伴小主人打败病毒。

为什么会送玩具?据辽宁援襄医疗队队员、盛京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齐向秀介绍,这些玩具准备送给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儿科病房的患儿。

2月19日上午,来自盛京医院的辽宁援襄医疗队儿科团队,进驻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儿科的两层病房。辽宁援襄医护人员发现,病房里的儿童出现了焦虑和紧张的心理状态。为了缓解患儿紧张情绪,盛京医院在沈阳采购了21箱玩具,连夜送到襄阳。

据负责运输物资的司机孙师傅介绍,货车于20日早上9点左右从沈阳出发,行驶约1800公里,耗时约27个小时。为了尽快将物资送达,孙师傅等3名运输人员轮流开车,吃香肠、鸡蛋充饥,路上没有停下来一刻。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