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开展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疫情防控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19:36 来源: 襄阳党建网

“今天小区参加志愿服务的在职党员有多少?都安排了哪些具体工作?是否都在岗?”2月19日上午,襄州区委组织部第四督查组工作人员来到张湾街道办事处西湾社区学院派小区,向社区网格员张红玲详细询问在职党员报到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在职党员在岗服务情况。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区直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督查力度,推动在职党员下沉到社区一线,确保“双报到”工作取得实效,襄州区委组织部从区委巡察办、区委党校等单位抽调17名工作人员,组成5个督查专班和1个综合组,分别对张湾街道、肖湾街道两个城区的24个社区居住的在职党员报到服务情况开展综合督查。全天候、多点位督查,防控不解除,督查不停止。重点做到”五查”:即查在职党员是否上岗履职、查单位是否安排落实、查每天值班是否规范执行、查点位值守是否严密、查社区是否严格管控。对督查情况,实行日督查日通报,督查组每天定时召开例会,汇报当日督查情况,督查情况即时通报。

据襄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云峰介绍,此次综合督查还将挖掘一批正反典型,对在防控一线敢于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给予大力表彰;对在防控工作中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认真履职尽责的党员干部将追责问责。同时,对在职党员报到超过200人的6个社区,分别组建8个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关键节点,及时充实到人力紧缺的邻近社区,开展协助防控工作。

( 通讯员:孙明胜、崔志伟 )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