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交警大队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战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19:34 来源: 云上襄阳

当前,全国范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为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2日,襄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分批在卡点一线组织开展了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战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宣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铸忠诚、战疫情、保民安,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午4时,襄州交警大队四个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喊出这振奋人心的铮铮誓言,用行动铸成一道道钢铁防线,疫情在前,警察不退。

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战时宣誓、全体党员在宣誓书上签名表决心等方式进一步坚定和激励了党员民警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杨瑞、李琦雯)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